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唉~像我這種不耐晒年近40OBS老皮,只要稍為晒一下陽光皮膚立馬就變紅關公,隔天還會加碼變黑面媽祖的皮膚!!!

美白…一直是我多年以來的夢想也是心願呀!(…)

今天終於能有機會來試試不一樣的美白產品,聽說…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號稱 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唷!(嚇的咧!有沒有?有沒有那麼神奇???)

而且,它不是一般乳液唷!它是一瓶可以自動調解肌膚油水比例的整肌乳,也是專業護膚沙龍指定的品牌唷!哇~好威呀!真令人感到有信心!(加油!我的美白,就靠你啦!)

六大功效.png

多效說明.png

技術說明圖.png

 

商品實拍圖:

商品圖.jpg

商品圖1.jpg

商品圖3.jpg

 

不囉嗦了!立馬來試用這個神奇的奎蒂絲

先擠壓一點在手背上,試試一下塗抹奎蒂絲的港覺!

蒂絲亮顏整肌乳 擠出前與擠出來的樣子(是乳液狀唷!) 

 

試擦手前1.jpg

 

塗抹開的樣子!(非常的輕透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唷!)

試擦手前2.jpg

而且塗抹過奎蒂絲亮顏整肌乳有瞬間亮白的港覺!(我沒打美白燈耶!這是我的錯覺嗎?)

試擦手後.jpg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手部試用感覺很棒,再來就可以放心的試用在臉上唷!

來來來..哩來!再放上我臉部的使用照片!

先放上以前的照片!真的不白!

以前的照片.jpg

再放上最近的照片(抱歉!我素顏了!)

未使用前:

使用前.jpg

是不是整個臉部顏色不均、又異常的偏紅?

(人家我敏感肌膚啦!)特別是額頭角質層肥厚顏色偏暗!

努力試用了 3-4 天後:(還特別又穿上一樣的衣服給大家比對)

使用3日後1.jpg

!感覺紅色的敏感肌有改善了一些,皮膚也意外的比之前更水嫩了!

重點是皮膚也有變白了些唷!~真利害!真是令人信心大增呀!

試用了約莫一星期左右:(還特別又穿上了一樣的衣服給大家比對) 顆顆!

使用約一星期後.jpg

感覺我的皮膚 膚質又更進一步的改善了!不僅亮白了,連皮膚都透亮了起來!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真的很威,讓我的皮膚有很大的改善!

哇…真不虧是有著號稱 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 的別名!

這麼棒的產品,怎能放手呀!?

身為皮膚一直是處於敏感肌+容易黑皮的媽咪我,當然立馬要趕快奎蒂絲亮顏整肌乳放入我以後保養清冊裏的名單中囉!

冰友呀!有沒有很心動呀?一起立馬來試試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商品合照1.jpg

商品合照2.jpg

商品合照.jpg

 

品名: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容量:50ml

產品說明:

潤澤保濕,修護增強肌膚滋潤度,使肌膚亮澤年輕
主成份:純水,橙花純露,水膜磁,玻尿酸原液,洋甘菊萃取,海藻糖,柚子萃取,三色堇萃取,玫瑰葉萃取。
使用方法:於臉部洗淨後使用,使用時取酌量乳液,塗抹於臉部清拍至吸收止。

使用方法.png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日)
保存期限:3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並避免孩童取用。
總代理:顏之鑽企業行
製造商:京美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證號:99-720671-00
注意事項:限外用,如有紅、腫、刺激等敏感問題,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產地:台灣
國際ISO9001合格工廠生產製造

IS合格:

iso合格.png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http://qetesh1.weebly.com/

line@客服@sDn7483b
fb粉絲專頁:qetesh奎蒂絲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奎蒂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相關圖片截取於奎蒂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官網中,感謝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arrow
arrow

    鐵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