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未來的趨勢裡,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

它將會成為 新世代的最佳營養補給品,

也將會成為忙碌一族或想要補充營養及最辛苦的媽媽小姐 主婦們的 ~ 最愛 !

1825年時法國著名美食家布里亞-薩瓦蘭(Jean Anthelme Brillat-Savarin

在其著作《味覺生理學》(Physiologie du Goût

中便盛讚松露為「廚房的鑽石」,歐洲人將松露魚子醬鵝肝並列

世界三大珍饈」,

松露亦屬於高貴食材之一 !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唷!

產品的外包裝都有很清楚的標示了它的來源地 ~ 日本!

相信您應該對 made in japan 的產品不陌生吧!

舉凡日本來的商品,大家對它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

品質好、價格高、但也是最安心的吧!

日本人 對於產品的品質要求嚴格,

因為嚴密的品管制度及凡事都要達到高標準的規定!

相對地成本也會提高.因此日本產品給人的印象通常是品質佳但是價格高。

常常看一些影片,讓我覺得 ~

日本人真的是太過於吹毛求疪了,凡事都專注在極細微的事情上,

真不虧是龜毛中的龜毛呀!

不過,有時候也正因為如此,日本才能做出極精緻且有品質的商品,

日本品牌的品質才會這麼的受到大家的肯定。( 拍手 拍手)

每每購物時,只要看到 made in japan 

就會頻頻點頭!

心裏暗自想:嗯.....有點貴,但這個好   ! 這個好呀   !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最後忍不住的還是會把東西放入購物車帶走結帳。

 

Super Truffe Truffle Essenc     也就等於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的意思

是與新潟藥科大學歷經10年共同成功研發的人工栽培松露菌絲體,

此項專利技術打破長期以來認為松露不能夠人工培養的全球先例,

該技術已得到DNA實驗證明,並在日本、歐洲、美國等國家得到專利許可。

哇 好驚嘆號唷 !!!  日本人  真厲害呀 !!!

 

收到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寄來的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試用品 !

真心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產品試用呀謝謝,真的好榮幸唷!

拆開寄件箱後,真的是讓我有大大的驚艷到!!!

天吶    這包裝 !!!    這包裝怎麼這麼滴 .......

超 級有質 感 呀好高貴的港覺內!

相信,買盒 ST松露精華液 來送人,一點都不會失禮唷 !

反而會讓收到的人有受寵若驚,好被看重的港覺!

這時我已經忍不住在幻想,如果買一盒ST松露精華液 送給麻吉當生日禮物

當她收到禮物拆開來看到這高貴「ST松露精華液 

那個瞠目結舌驚訝的表情

哈哈哈 她的心裏,一定是超級爽到 嫑 嫑 的!  

廢話不多說了,一起來認真看一下這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一盒ST松露精華液裏,裝有滿滿的30小包裝!

 

 

每小 ST Super Truffe 包裝都有清楚標示:使用期限! 真的很貼心耶!

每條包裝容量皆10公克,oh~條狀設計的鋁箔包裝.

非常適合外出攜帶隨開隨飲(撕開鋁箔包裝直接就口~吸吸吸)

而且男女皆可食用沒有侷限女性,男性也非常適合食用唷!

看了它的包裝說明:

一天食用一包由內到外頂級奢華的松露營養補給精華液,

輕鬆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入睡、擁有養顏美容自信好氣色。

真的!睡眠真的很重要!     我有需要 ! 我有需要啦! 

 

哇 真是符合凡事講求效率的這個世代,極不可缺的營養補給呀!

即將要邁入40大關的我,每每面對臉上的乾燥蠟黃肌膚,

心裡經常會不由自主的OS!

為什麼我的保養品愈來愈沒有效了呢?

總是感覺保養品擦了都沒什麼效果,氣色一樣也是很差,

因為睡不好所以臉部乾澀蠟黃

唉 也正因為如此,迫使現在的我不得不開始注重睡眠飲食及內在的保養了!

唉 除了臉部不停的老化媽咪我還有一大困擾,就是睡眠品質一直非常的差。

因為晚來得子加上12的關係,我天天都在跟孩子們抗戰 !

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 (真是磨人精,連晚上也不放過我 !  ...rz )

這麼多年了......因為這樣造成我習慣性的會 夜醒,唉.....

經常不小心半夜醒來的我,每每都要花上好一會兒的功夫才能 再次入睡 !

每天早晨醒來的我,都是兩眼無神的熊貓臉呀!

看來….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來體驗一下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了!

 

試用DAY 1

拿了一小包松露精華液小心的撕開它,輕輕聞了一下,好家在!

是淡淡的清香味耶!

(原本超擔心的!因為我以為會是很奇怪的 ㄔㄠˋ ㄆㄨˋ 菇菇味咧!)

因為害怕所以入口淺嚐了一下,但感覺味道還不錯,

個人覺得 ~ 又香又濃 還蠻好吃的耶!

整體來說: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這玩意,利害了!

連挑嘴的媽咪我:居然覺得 它 ~ 好  ~ 吃 ~ 耶 !  哈哈哈

 

放上出賣自己的黃臉婆大媽   素顏照剛起床洗完臉刷完牙的愛睏熊貓臉   )

真的是很犧牲!因 為.....

看到照片才發現!  咦 ?????

只有手部&頸部是白色的,臉超蠟黃的!我沒有修修臉唷 

不誇張 ~ 是原樣呈現 !

看完後請自行 ~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忘記  

 

  使用前   & 第一天使用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的照片 

 

喂喂喂 ~ ~ ~ 快回神唷! 

快來看看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的內容物照吧!

撕開包裝後,把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倒出來

~  很濃稠! 是有點兒像 寒天飲的淡淡黃色濃稠狀唷!

用湯匙挖起來的感覺,好像在吃寒天不是寒冰唷(哈哈)超濃稠的~~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近拍照!

放上一段將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倒在玻璃容器裏的影片,讓您感受一下它的濃綢吧!

 

                 請按下觀看影片
 按下   https://youtu.be/1n3fGmQAU4c      按下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對我來說因為很順口,所以我都有很乖的按時服用它!

每天早晨起床洗完臉刷完牙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服用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

 

DAY1. DAY2➡➡➡➡➡➡➡➡➡➡ DAY10

 

服用了   10天的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之後 ~

個人覺得真的有 調整體質   幫助入睡的感覺 !

覺得 輕鬆擁有 養顏美容 自信的好氣色,它 ~ 離我愈來愈近了!

身體感覺       精 神 旺 盛 呀 !!

媽咪我以前都是睡到早上8點半的鬧鐘叫才懶懶的爬起來甚至還會賴床.

最近感覺身體很舒服,大約都是睡到7點半或快8點就會自然醒,

感覺是那種睡飽的自然醒

連自己都有點嚇到了 這幾天居然比鬧鐘還早起床!?

夜間部同學跟我說:天要下紅雨了哦!母豬我居然比鬧鐘還早起床耶!

!!!   聽的我拳頭都硬了!

但這陣子,夜間部同學看到了媽咪我的.....不一樣 !

現在的他,也自動跟進     一起加入了 試用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的行列!

只可惜夜間部同學不給拍,只好趁他在飲用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的瞬間,

偷偷按下快門,快 狠 準 的給他拍照存證了!

1558275983-1840347046_n.jpg

 

   

 

 


放上

  使用後     & 第十天使用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的照片 

14.jpg

精神好 氣色佳呀!  真是 相 見 恨 晚 呀 !

這幾天試用了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個人感覺真的還不錯!

我不敢說這是神藥有多利害什麼什麼的,

因為必竟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皆不同,

所以實際使用效果也不一樣,建議還是要依每個人自己去體驗為主!

以上純屬個人 試用後的 ~ 體驗得分享 內文僅供參考! 

 

感覺東西不錯,就會想一直使用下去,相信您 也希望您 能跟我一樣!

一起來體驗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一起來感受它的不一樣吧!

 

 

想看更多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鐵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